校務公告|2022-08-10
【數位研習】本校訂於8/31舉辦首場《 111年度秋季班講師增能研習線上講座 》

本校訂於8/31舉辦《 111年度秋季班講師增能研習線上講座 》

鑒於本校近年推動「融入式課程教學」下,許多課程因此更有創意與特色,為鼓勵更多課程教師有機會能共同參與,特別於111-2期規劃系列性師資培力研習,首場將於8/31舉行。

這次融入式教學演講特別邀請了萬華社大前副校長,現台灣師範大學社會教育學系博士-張靖姿老師來為我們進行融入式教學的演講。

可能是 1 人和文字的圖像

講座時間:8/31(三)晚上7:00-9:00

講題:「#從不可能開始

演講一共分為幾個部分來進行探討:

1、融入式課程模式

2、融入策略

3、運作機制與推動策略

4、實務範例

5、困境與突破

張老師擁有12年的社大經驗,在萬華操作融入式教學經驗豐富,這次張老師的演講只是一個開始,未來更會針對信義社大的老師們設計一系列工作坊,親自引領老師們進行與操作融入式教學。

融入式教學課程要「融入」什麼?怎麼樣的操作方式才能夠讓融入式真的貼合自己原本的課程而不會感到突兀?透過長年實務工作經驗,以實例分享融入式教學的本質、內涵以及過程中可預見的困境以及提供可能的解決方式。

想要了解融入式教學、想要更深入進入融入式教學的老師們歡迎參與。

#臺北市信義社區大學

#融入式教學

#教師增能研習開跑

臺北市信義社區大學
電話:02-8789-7316 
傳真:02-8789-7321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58巷1號3樓 
(社大辦公室_可詢問警衛室)
Copyright © 2020  
Taipei Xinyi Community Colloge 
All Rights Reserved